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Leviathans》史詩風格的激鬥空中戰艦紙盤遊戲
Aug 7th 2012, 08:00

圖片來自:armchairgeneral.com

很久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有趣的桌遊了,其實一直以來都有看到不錯的紙盤遊戲~但無奈以我有限的智能加上貧弱的英文能力,每每遇到外文一堆的網站我就癱軟了~但這次我鼓起勇氣對著我自己說,這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Leviathans激鬥空中戰艦紙盤遊戲,因為看起來真的很不錯玩

圖片來自:monstersinthesk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eviathans

圖片來自:wired

內容物: 8艘戰艦 12張船卡 12張識別卡 2張遊戲版(可拼湊) 10個12面骰子 2個標準6面骰 以及使用說明書等等 售價:99.95美金(約台幣3000元左右)

圖片來自:wired

▼遊戲地圖

圖片來自:wired

▼船艦卡

圖片來自:wired

開箱影片

這遊戲是由CatalystGames公司所推出,看上去有種Steampunk的風格~基本上玩家可以選擇英國陣營或是法國陣營展開廝殺,只要有兩人以上就可以開局

圖片來自:armchairgeneral.com

這是這些看起來很帥的戰艦吸引到了阿漆,我也好想玩玩看

圖片來自:armchairgeneral.com

圖片來自:armchairgeneral.com

凌凌漆有試著努力看一下玩法~但是我盡了全力還是有看沒有懂,總之遊戲中骰子占了相當大的比重,幾乎所以動作都要靠骰子來動作,無論是移動或是開火~不過雖然詳細的遊戲過程阿漆沒辦法分享給大家,但是我有找來一個類似教學的影片,或許卡友可以從裡面看出端倪~到時再好好的分享給阿漆聽好嗎(淚目)

圖片來自:armchairgeneral.com

圖片來自:armchairgeneral.com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刺激的桌遊了~感覺就超好玩的說!

圖片來自:armchairgeneral.com

相關影片

感覺步驟超複雜的說~

到底要怎麼玩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8/07/2012 01:43:00 上午 張貼在 天子特區 最台最大熱門博奕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嗚~ 的頭像
    喵嗚~

    天子特區全台最大點數交易平台 1:1 儲值託售5分鐘完成。24小時線上專業客服

    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