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2年度《國家地理攝影大賽》 參賽精彩作品集搶先看!
Jul 15th 2012, 11:00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好啦~相信攝影迷們~應該都還記得上回應熊才跟大家分享過超讚的 《2012 Sony世界攝影獎》得獎作品吧~不過相信很多人可能看完~還覺得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齁~沒問題!因為恰恰好~同樣也是每年最受囑目的攝影重頭戲之一《2012國家地理攝影大賽》也即將在不久後,將從今年快1萬2千張的參賽作品當中~選出包括旅行人像戶外風景目的地人文,以及精彩瞬間等四大類主題的優勝者歐~緊張緊張~刺客刺客!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先帶大家搶先欣賞一下~國外所挑選出的部份參賽精彩作品集吧~!

2012國家地理攝影大賽 精選參賽作品集

Curious

攝影:Gopal Patil。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he Running Boy

攝影:Pietro Sferrino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Marrakech Traveler

攝影:John Barnhardt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Innocence and Icon

攝影:Eric Kruszewski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Chick Dropped in Soup

攝影:Brian Yen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Snowy Streets

攝影:Miki Kudo

圖片來自:mymodernmet.com

大圖點我

Window Washers

攝影:Amy Sacka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Swirl

攝影:Jian Lou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4800 Above Sea Level

攝影:Stylianos Papardelas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Split

攝影:Nenad Saljic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Alone

攝影:Takaki Watanabe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Fisherman

攝影:Philippe Cap

圖片來自:mymodernmet.com

大圖點我

Cruising in Cuba

攝影:James Kao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Lost in Time

攝影:Ken Thorne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Deer Under Falling Cherry Blossom Petals

攝影:Hisao Mogi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Hills

攝影:Randall Roberts

圖片來自:mymodernmet.com

大圖點我

Snowflakes

攝影:Mark Timmermans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Holi Festival

攝影:Giselle Natassia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大圖點我

Swimming in the Rain

攝影:Camila Massu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The Ice Cave Experience

攝影:Colin Roohan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Divine

攝影:Colin Roohan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Lenticular Over Mt. Rainer

攝影:Rolland Hartstrom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The Village of Gasadalur

攝影:Ken Bower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Baikal lake

攝影:Alexey Kharitonov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大圖點我

Table Mountain's Cloudy Tablecloth

攝影:Laura Grier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Giant Marbles

攝影:Marcus Haid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Another World

攝影:Fred An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Frosted Vignette

攝影:Patrick Lipsker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My Balloon

攝影:Vo Anh Kiet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Amazon Boatman

攝影:Howard Stanton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All Smiles

攝影:Kathryn Quenneville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Wet

攝影︰Miles Rowland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Miss Confidence

攝影︰Mia Collis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Looking Back in Time

攝影︰Terri Gross

圖片來自:nphoto.net/news/

大圖點我

另外~想看更多參賽作品可以點我

不知道大家看完後~心中最尬意哪幾張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7/15/2012 04:43:00 上午 張貼在 天子特區 最台最大熱門博奕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嗚~ 的頭像
    喵嗚~

    天子特區全台最大點數交易平台 1:1 儲值託售5分鐘完成。24小時線上專業客服

    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